close

家樂福進口鮭魚菠菜鹹派

產品名稱:家樂福進口鮭魚菠菜鹹派(冷凍食品)產品介紹連結

購買地點:家樂福

購買時間:2015/05/16

食用時間:2015/05/17


 

想著要開始寫食記已經有一段時間了

偏偏就是毛病一堆(懶惰病、餓鬼忘記拍照病...

想不到下定決心後寫的第一篇竟然是冷凍食品

並且太久沒寫字了甚至有點詞窮...

希望可以持之以恆阿阿阿(捏大腿)

 

-----------------好了我們開始吧-----------------

 

雖然我熱愛鹹派

但其實我吃過的鹹派不多耶

除了少有專賣鹹派的店家外(甜派比較常見)

有時候價位也是讓人卻步的原因之一...

一介平民沒辦法時常品嘗動輒一兩百塊的點心阿

 

 

上周收到家樂福的例行DM

另有附上一本自有品牌專區的商品介紹

其實我對量販店的自有品牌一直都沒甚麼信心

只敢在它們比其他品牌便宜的時候買一些外用的用品

大概就是廚房紙巾、洗衣精、衛生紙...諸如此類

食品的部分還是會有點心驚驚下不了手

大逼(男捧由)都說我有品牌迷思

我是槌爆他肚子也不會承認的XD

 

好的我好像劈哩啪啦的廢話太多了

 

總之就是自有品牌區的某一頁在閃耀著選我選我的光芒

腦波弱弱的我就聽話的翻到那一頁

發現了鹹派正在特價中

阿哈原來是你這小子在發光!

促銷期間2015-05-13 ~ 2015-05-26 第1件 165元  2件 310元 平均1件 155元

雖然買兩件只便宜20元

但我就是歐巴桑大嬸當下覺得物超所值

管他是不是自有品牌還是超級大牌都行阿

立刻趁週末添購民生用品時手刀放兩盒到購物車

看著大逼白眼的表情我忍不住嘿嘿嘿的癡笑起來

又得逞了

 

-----------------不好意思好像是現在才開始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噹啷~就是這一盒 ─ 進口鮭魚菠菜鹹派

家樂福進口鮭魚菠菜鹹派

都到了這個地步了我才不管甚麼成份熱量脂肪勒(死魚眼)

DSC00005

雖然內容寫要撕開的是鋁膜

但是打開後只有一層塑膠膜包覆

不知道是否有改過包裝

DSC00006

派皮在我粗暴拆開外膜時有點毀容

以下是裸體派(不好笑)

DSC00007

我家只有小烤箱

整個派塞不下 而且一次也吃不了這麼多

切半之後送入洞房烤箱~

DSC00009

說明上是說預熱10分鐘後再烤20~25分鐘

但是我跟大逼嘴巴癢肚子餓 又想說派已經切半了應該會比較快熱

所以我是沒預熱直接烤15分鐘(上下火)+5分鐘(下火)

最後5分鐘只調下火烤的原因是因為我聞到了一點焦味

我怕派皮邊邊的部分會焦掉所以用下火繼續讓它熱這樣

烤箱叮咚之後再等個三分鐘就大約達到說明裡的25分鐘 

然後就可以切片上桌了!

DSC00010

 

DSC00011  

 

在烤的時候大逼邊看電視邊喊著好香

實際吃的時候卻也還好

倒是吃完十分鐘後打嗝的鮭魚味滿香的

 

鮭魚跟菠菜很細碎也灑得頗平均

我覺得料灑的不算少

不過相較之下菠菜味>鮭魚味

 

另外中間的部分內餡對我來說有點太濕

已經是屬於較薄的派了怎麼還是這麼水

不過靠近邊緣的部分有派皮平衡所以比較可口一些

 

總結來說口味完全比不上專賣店或甜點店的手工鹹派XD

我滿偏心的 對於自己喜歡的食物標準沒有很高 

也因為是冷凍食品所以期待沒有很深

派皮方面滿酥脆的有達標 不過內餡口味與口感就普普

不過因為價格不貴 也只需要丟進烤箱就好

也許我下次嘴巴癢又逢月底窮困之際會再買來解饞

所以若是像我一樣貪圖方便、解饞、便宜

倒是可以買來嘗試看看

 

P.S. 其實家樂福有另一款法式韭菜鹹派

但估狗了一下有網友說很像在吃蔥油餅

可是人家想吃的是奶香濃郁的法式鹹派啦

要吃蔥油餅我下班回家在路邊攤買就香噴噴超好吃超便宜了齁~

所以採購當下在冰櫃裡發光的只有鮭魚波菜口味

法式韭菜躺在它旁邊可能睏了吧整個黯淡無光(胡說八道)

要是我某天撞到頭拿錯盒了再來分享另一個口味吧(欸)

 


 

◎關於滿意度(滿分皆為10分)

價 格 ●●●●●●●○○○ 7

口 味 ●●●●○○○○○○ 4

回購率 ●●●●●○○○○○ 5

 

※食記僅為個人主觀的食用感想,僅供參考,實際情況依每個人口味不一而有不同感受喔: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sd771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